close

四天前的四月十七號,小布丁滿四歲了!

今年的四月十七,是布丁第一次在香港過生日,我一早便
把朋友及我送她的禮物給她,然後帶著她一起上班,而晚
上則和往年一樣準備了牛排給她吃。

在此感謝朋友們送布丁的禮物。

狗餅乾:




布丁的澳洲朋友為布丁訂做和寄來香港的狗餅乾,餅乾上面寫著PUDDING

狗項圈:







我後來才發現狗帶的裡面刻有一行字…
"She is being loved by Alexander as always"
很貼心的文字,謝謝。


Get Wet Doggles:

深得布丁心的狗玩具,不過要等夏天游泳的時候才能給她。

Hello Kitty:







這是我送給布丁,讓她掛在項圈上的生日禮物,讓大家知道當天是她的生日。


上班的中途我們帶了布丁去吃豬排麵:




是我們吃豬排麵,她吃白麵包,不過她還是很開心。


辦公室小助理:





說實話,這位小助理就只會讓我分心而已:





這樣子坐在我的腿上,如何專心工作啊?

晚上的小牛排:





布丁:『這兩片都是我的嗎?!』


切條後布丁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吃相很溫柔的布丁:
{###_yappa/60/o1302174666.jpg_###}








最後被切成牛肉粒,分了一些給家裡的其狗狗,但吃到最多的當然還是布丁。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從8星期抱她回家到現在4歲,
從一開始一隻手就可以把她抱起來,到現在每天只是
抱她上下樓梯一次就已經讓我覺得雙臂乏力。

感覺就只像那麼的一瞬間,但其實布丁的紀錄已經寫
了整整四年,而生日隔天的四月十八號也意味著我們
回香港整整一年了。

這一年來布丁適應得很好,我想我也可以說這四年來
布丁活得很健康和幸福,謝謝這些年來看著布丁長大
的各位朋友,也謝謝大家對她的祝福和對她的網誌/
面書照片的支持。

雖然不定時,但布丁的紀錄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的,
願布丁未來身體健康和生活愉快。

She will always be loved by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