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如流水轉眼又過去,大慨真的很適合用來形容懶惰的我,和這個久久不更新的網誌,
從布丁的生日起不知不覺間我又把這裡荒廢了一段好長的時間,有三個多月沒有更新布丁
的狀況,真是好對不起布丁。

這一篇就就讓我簡單的更新一下布丁的生活照。

(1)生日蛋糕照



這個蛋糕的主材料是紫芋和魚肉,可是魚含量不多,雖然有布丁的小頭像,可是感覺還是上一個蛋糕(新年蛋糕)材料比較豐富。

只是從布丁的笑容,還是看不出來她有不滿:




應該是說,她還是一樣的充滿期待:




等久了她的眼神會望穿秋水:





今年四歲的布丁,是不是看起來有那麼一點的成熟了?

點起生日蠟燭:






布丁那天分到這麼大的一份,剩下的都分給家裡的其他小狗吃,只是受歡迎程度不如上一個蛋糕。



(2)布丁剪毛



由於天氣變熱了,會定期把布丁放在美容桌上修剪頭,耳朵,尾巴和屁股的毛。

在美容桌上待久了,表情就會變這樣:




在美容桌上剪完毛後,就會躺在地上被剪指甲,修腳掌的毛,和清潔耳朵,雖然她不喜歡,但還是會乖乖的翻開肚子任我魚肉:





(3)布丁的睡相











這幾個月來布丁的睡相還是一樣的差,不是翻開肚子睡,壓著我睡,就是睡到床的正中央。



(4)布丁@黃大仙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黃大仙,在我幫布丁拍照的同時,她被馬來西亞和韓國旅客借去合照了,也有路人稱讚她好乖,很合作的拍照。



(5)頂頂功



布丁的復活蛋。

出門吃的白麵包:




小藥丸:




壘起來的方塊零食:




新買的Love Five涼涼衣:




Get Wet Doogles生日禮物:




沒有活很久的逗狗棒:




零食肉條:




布丁說不是這樣玩的呼巴掌:



這幾個月來布丁也沒有荒廢她的頂頂功,只要有吃的玩的就會要她頂頂。

薑餅人的逆襲:





(6)出門

常去的茶餐廳:






偷拍布丁身後的鬆獅 Chow Chow:








布丁出門在外都很鎮定,像上圖的茶餐廳,布丁就試過在我吃飯
的時候一直很乖很安靜躺在桌子底下,安靜到有陌生人來搭座都
沒有發現她的存在,一直到我吃完飯和布丁一起站起來,布丁才
被發現。

布丁在車上也會乖乖的坐好,只是她都比較喜歡坐在司機旁的座位:










就算是去獸醫院打針,她也是傻傻的沒感覺:




只要出門在外,就笑容滿面:





(7)伙食

最近還是有餵布丁鮮食的習慣:



每次只要是餵鮮食,布丁就會很興奮和期待:








復活節那天還加了水煮蛋:




最近的鮮食都會加有益的紅菜頭(Beetroot):








想偷吃:




眼神攻勢:




等吃飯後水果:





(8)其他生活照

草地上撿球,曬太陽:








看電視,用電腦:








想偷喝我浸了咖啡的鮮奶:




玩玩具也一直要翻肚子:




被我騙到房子外面進不來,在窗外嗚嗚叫:






在沙發上睡午覺:




楚楚可憐的眼神:

猜一下,上圖裡的布丁為什麼把頭放在我的腿上,再用那樣的眼神看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