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四月七日,布丁的YO阿姨有感於布丁在香港只有玩水沒有遊山的節目,
特地帶了布丁和我去西貢的深涌看看。

早上九點出門前,還看到報紙的頭條寫著:


香港這個小地方,竟然有虎蹤!?還好我們要去的是西貢。

要突發記者小布丁,帶著相機出門,還是會臉黑黑的:


第一站是西貢海邊一家可以帶寵物的露天食店,其實西貢就像是香港的狗樂園,
每逢週末很多狗主都會帶狗狗來這裡,因為絕大部份的餐廳都歡迎狗隻,坐在餐
廳裡會一直看到無數的狗隻在外面經過。

當日布丁也有她的座位:




她的凍檸檬茶?



她的Club Sandwich?

以上的,當然都進不到布丁的嘴裡,布丁只有薑餅人小餅乾:

布丁哭喪著臉說:份量差好多!

飯後,我們開車去了西貢附近的一個小碼頭:



布丁:『不是要遊山嗎?怎麼帶了我來這麼誘惑的海邊?』

原來前往深涌可以選擇走路或在小渡頭搭小艇,搭小艇的話只需約十五分鐘
就會去到深涌碼頭,從深涌碼頭走幾分鐘就會到達深涌。

第一次坐小艇的布丁有點緊張,坐到我的身上抓著我的大腿:


小艇的速度很快,比起去年買給布丁的橡皮艇差很多,也有可能
是因為我不會划艇,一直在岸邊打圈圈,所以布丁不怕。

深涌:







深涌昔日曾經差點被建成高爾夫球場,所以有很多被填平的草地,很適合帶狗來奔跑:





雖然我一直堅持布丁只是毛澎,但那段日子的布丁真的胖了。


在這裡布丁遇上了一隻胸毛像獅子的小黃金:









小黃金對布丁的玩具很有興趣:





布丁會對這位小朋友瞪眼:
   

後來還緊張的吠了一兩次,但吠出來之後馬上就被罵了!

布丁最後還是會"借"出她的玩具:












他們一起玩了半個多小時後,小黃金就先回家了。

深涌士多:


布丁身後的深涌士多,面對著一條小河,環境尚算優美,
如果能夠在天氣好點的日子來,會拍到更漂亮的照片。

回程的時候我們決定試試走路,小路靠著海邊很平坦,
大約走一個多小時就會回到停車的地方。

清晰的海邊:



有一段路,我嘗試放開布丁的牽繩讓她自己走,她會走在我前面並不停的回頭:


只是有幾次想要衝下海,都被我從後喝止。

後來我們又回到西貢,找地方坐下吃下午茶,布丁這次躺了在地上休息:



直到食物上桌時,她又馬上表演她的討吃絕技:





回家的時候,車子遇上了牛群:



和可愛的喝母乳小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