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布丁從小就是一個愛玩具和愛翻開肚子的小孩,很隨意地四處翻開肚子睡覺以及翻開肚子咬玩具,
這些都曾經在布丁的日誌裡記錄過。

小時候剛回到家的時候,她會抱著玩具一起睡:

02.JPG

 

 

玩到累的時候就在一堆娃娃裡昏睡:

03.JPG

 

很隨意的在家裡翻開肚子就睡(所以走路要很小心):

04.JPG

 

第一次帶布丁去上班,她也可以在陌生的地方找到一顆球再玩到翻開肚子:

05.JPG

 

現在的布丁更不用說,天天都在我的床上睡翻天:

06.jpg

 

也會翻開肚子玩的興高采烈:

07.jpg

 

還是會在客廳睡午覺,只是都升級上沙發了:

08.jpg

 

晚上睡覺前都會咬著玩具來找我和她拉扯一番:

09.jpg

如果我不理她,她都會自己咬玩具,有些時候也會玩到翻開肚子用雙手拿著玩具來咬,就像今天晚上當我在講電話
的時候布丁就自己在地上咬玩具,咬到吱吱作響,但如常的咬了一會布丁就停下來了,我也沒有理他。

一直到我回頭的時候,我才看到布丁這樣的咬著玩具:

10.jpg

 

也許你會覺得,布丁一向都是愛這樣子玩:

11.jpg

 

12.jpg

 

沒有錯,當我在講電話的時候,布丁就這樣玩到睡著了只差她還未開始打呼:

13.jpg

 

影片(有剪接,我圍著她拍了幾分鐘,她都沒醒):

  

幸福的布丁,不知道失眠為何物……(好羨慕)

 

當我弄醒她的時候,她還瞪我:

15.jpg   

我說你這樣子睡真的舒服嗎?

 

 

16.jpg

布丁,你這樣子睡嘴巴酸不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