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 和一個朋友聊天時氣到我
在敏感和痛苦的話題上 被人踩一腳
我鮮有地被刺激到 最後和她吵一場

其實 說是吵架 也只是我在說她…
一開始 只是她在說要幫我玩塔羅
而我因為對於塔羅和占卜都不感興趣
所以一直拒絕她 而她則不停的糾纏不休
令我最後要對她說 不要逼我做一些我不想做的事
而她則回我說 我也在強逼別人
所以我不可以怪她強逼我做任何事
聽到後我很生氣和認真的反駁回去
說完一輪 我便說不想再講話 掛了電話

對於不清楚內情的事 為什麼要自認很清楚
自作聰明地拿別人在意的事來亂說 更讓人氣惱
我有沒有強逼別人 根本不到她來決定

幾天後 我出外吃午飯的時候 剛好碰到她在上班
她問我是不是還在氣 她說她上次對我說對不起 我也不理她
最後她請了我和我朋友吃飯 算是道歉…

其實我也不知道 自己是否還在生氣
只是想起她說過的話 我就不想再跟她講話
我想我最介意的不是她在說我 而是說到我重視的人事
雖然我知道她只是不小心的說到我的敏感處
但我卻好像被人踩踏到爆點一樣~心存芥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