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Gav生日酒會的後話。

話說那一天,剛過零晨,我目送喝了十多種酒的他若無其事的
駕車離開,心裡萬分的佩服,但原來他在離開我視線的第一個
轉角處,已經把車子停下來。

『真的開不動,要休息一下。』他這樣說。

他把車子停到路邊,爬到後座的椅子裡躺一下,這一躺卻是快
一個小時,會醒來也是因為覺得想吐。

他躺在後座,打開車門,把頭伸出車外就吐。

這一吐就是兩個小時,仔細想一下,身體在車內,頭在車外,
在市中心的街道,吐兩個小時,也是蠻慘但搞笑的一件事。

他說他在吐的時候,他媽媽有打給他問他什麼時候回家,他回
答她說:『我在車子裡回家的路上。』

結果這條路卻吐了兩個小時,快零晨四點多才回到家裡。

後來,當他媽媽跟他說起這件事時,他已經完全記不起那通電
話,直到看到電話裡的通話記錄,才發現他真的有和他媽媽這
樣說過。

第二天早上,他七點多醒來洗一個澡後,還在頭痛,還是醉醺
醺的,他打電話回去公司說他不舒服會遲到後,就倒頭再睡。

十點多的時候再醒來,再洗一次澡,再打一次電話回去公司,
只是這次是請假,他對他的上司說:『我還是很不舒服,今天
應該不能上班。』還未醉醒的他,又再躺回床上睡覺。

十二點多時,我的一通電話把他吵醒,半醉半夢的他,在電語
裡只懂得重覆:『你要記得,你們都有生日的。』

一點的時候,他第三次醒來,洗第三次澡,但還是宿醉未醒。

酒會後的第三天,他的正日生日,那個晚上他被其他朋友叫去
喝酒,一杯啤酒下肚,就又再醉倒了。

他說,醉醺醺的感覺足足維持了一個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