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到底要受騙多少次才會學懂?每次看著墨爾本某華人
雜誌上的食物照片,總是會被照片裡的食物所吸引,然後去
嘗試完一家又一家真的不怎麼樣的的食店。

從幾個月前,那個號稱正宗台灣燜鍋的怪味合開始,便應該
知道這本雜誌上寫的文章和推薦,信不得。台灣根本沒有燜
鍋這種東西,又何來正宗?

這次我和朋友,又去到一家雜誌上推薦的日式串燒專門店,
Hibachi 火鉢 (King Street, Melbourne)。


甫坐下來,便送上鮭魚小沙拉:

這個不用錢的飯前小菜,還算是不錯。


軟殼蟹鐵火卷:

賣相不錯,味道也算是合格。

日式麻婆炸豆腐:

味道重鹹,可以拌十碗白飯。

食店主推的串燒:


那天點了很多串燒,我也沒有把它們全拍下來,但是看樣子就知道,
食物一點也不好吃,串燒沒有香味和風味,肉類海鮮都過熟。

日式炒飯:

零味道,我想是大廚知道豆腐煮太鹹,才把炒飯做成零味道,
可是在我們不停的催促下,飯還是在最後才送上來。

鹽燒銀鱈魚:

這和蒸魚柳差不多,完全不像鹽燒的感覺,唯一和鹽燒有關的,
我想就只有伴碟的那一小撮鹽。

在雜誌的推薦文裡,編者寫這家串燒專門店的主廚,曾經在多個
不同的亞洲國家擔任日式餐館的主廚,深受好評和經驗豐富,作
者應該不會是想暗示,主廚其實是在在別的國家混不下去,才淪
落到來墨爾本吧?

以後,我和我朋友們,還是會看這本雜誌的,看到他們推薦什麼
食店,便知道這家店絕對是不能去。

連結:不知道正宗在那裡的爛鍋怪味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