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我在台灣的最後一天,
當我離開台灣的時候, 我不單把我的愛情放下,
也把Nelson放下了, 我第一天到達的時候,
我發現牠很想很想我, 手受傷之後還是一樣每天把門撞開找我,
看到牠這樣我很感動, 牠真的很忠心, 牠想要的不是我跟牠玩,
不是要我給牠東西吃, 牠只想要守在我的身旁, 牠只是不想我再次離開牠,
只是我想我這一輩子也回報不到牠的忠心, 對不起, Nelson.
我一直也不是一個盡責的主人, 卻得到你的忠心, 你卻一直守在我的身邊.
我知道每一次我離開你, 你也會等我回來找你,
只是這一次不要再等了, 因為我怕我回來找你的那一天,
你已經老了, 漫長的等待太辛苦, 只是我知道幾年之後,
當我回來找你, 你還是一樣會因為看到我而開心,
還是會因為害怕我離開你而不理自身的傷害,
而我對你卻只有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