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的一個晚上 看完一本書 裡面有一段關於小貓被撞死
牠的靈魂卻以為自己還在生 而變成一個小貓的鬼魂
小貓鬼魂還像生前一樣 很貼人 喜歡纏繞主人的腿

今天早上 我夢到Nelson
夢裡的牠 全身濕透 聽到有一個聲音對我說他剛洗完澡後
我便拿毛巾幫牠擦身 一邊擦 牠一邊不停的的哭
可是不管我怎麼擦就是擦不乾 最後我放棄幫牠擦身
開始和牠一起玩以前玩過的遊戲 如我躲起來牠四處的找我
如檢球 檢玩具 找食物 做一些以前我教牠做的動作
然後我帶牠去散步 牠像以前一樣跟著我
看到害怕的東西 躲在我後面 不害怕的時候 跑在我前面
散步後 我摸著牠的頭 牠不停的哭叫
我對牠說我要走了 一切又回到 最後一次看到牠的那一幕
牠跳上來咬著我的衣服 硬要把我拉倒在地上
後來在我離開牠家時 牠很想追著我走卻很害怕走出熟悉的環境
牠在家門口的巷子徘徊 走一步 退兩步 最後我還是一樣的走了

我的夢卻沒有終結 還是在我最後看到牠的那巷子
本是晴朗的早上卻已變成一個下著雨的黑夜 我看到牠躺在地上
我撫摸著牠的頭和身體 我感覺到牠的身體 奄奄一息
我知道 牠很想動 很想站起來 再和我一起玩耍 再咬我的衣服 不讓我再次的離開牠
我對牠說 Nelson 乖 不要動 Nelson 乖
眼淚卻不停的滴下來 我看著牠的眼睛 不知道牠的眼睛裡是雨還是淚
我聽著牠微弱的哀號 我抱起牠的頭 放在我的大腿上 對牠說
Nelson乖 好好躺著 Nelson乖 我不會離開你的 不要動 好好休息
在那個下著雨的夢裡 我就那樣一直坐著 撫摸著牠 和牠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