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一個認識十多年的朋友D和他的老婆吃飯
就只有我們三個人 最近因為彼此各忙各的
已經有好幾個月沒有聚面 以前的一班人
現在都各散東西 還在這裡的就只剩下我們幾個

因為D的老婆是韓國人的關係
我整個晚上都說英語 不能跟D說粵語 很鬱悶
他們都很關心我的感情近況 覺得快三年的空白期太長
所以我說在一月份 有過兩個星期的感情
結果好像更令人擔心 我說其實我是一個很挑的人
D的老婆說從來都不知道 還想我是一個很隨便的人
一直都被低估呢 唉 如果是隋便的話
一直有的是機會 又怎會有快三年的空白
其實我也不是真的很挑
只是我覺得不是自己喜歡的人
根本就不值得付出和愛

後來 就聊到我最近的狀況
我坦白的說 我想追一個有男朋友的人
意外地 很得到他們的支持
最近 也得到很多其他朋友的支持
叫我不要追她的人 可是一個也沒有
是我身邊沒有誠實的朋友
還是身邊的朋友都對我很好
原來一直看不開的人 就只有我嗎? 哈哈哈
在這裡 很感謝好友們的支持 我會努力的

一些好朋友 自從他們結婚後便很小聯絡
雖然再見面 還是會很熱絡的聊天
但總是多了一份陌生 也許在他們結婚後
我便覺得跟他們的世界距離很遠
結婚 對於現在的我 太太太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