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偷看網誌的高貓

想不到 你會看我的網誌
很驚訝 原來你是會偷看我有沒有更新
原來 我的網誌 並沒有被遺忘
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但很感謝你的關心
我很好 真的很好 不用擔心我
真的不好 也是自找的 哈哈哈

"只要還有人記得我們 我們就會繼續活著" ~ 風之影

我會繼續寫網誌的
只是可能會回復不定期更新
最近 突然寫太多的東西
可能是因為感觸很多
心情 像坐過身車一樣 (爽!?)
可是 亂七八糟的東西
讓人看多了 會疲累的
記得 一個朋友曾經跟我說
用心 就能寫出好文章
但很明顯
我是用心也寫不出好東西的人
所以盡可能 我就寫少一點
但是只要我還存在 就會繼續我的亂寫
謝謝你 謝謝你 沒有遺忘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