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 看這個網誌的朋友

一直以為 這是一個被遺忘的地方
是存在 卻因為沒有人知道而不存在
但我發現原來還有 沒有遺忘這裡的人
不知道 遺忘的網誌 這名字是否應改掉?
雖然一開始寫這網誌的目的已經變質
但我想 這幾年來 那個人從來也沒有回來
不是不記得 就是一直的選擇性遺忘
但已經沒關係 因為這裡就是 被遺忘的網誌

我認識的朋友 如你能找到這裡來
在偷看我的隱密時 可要通知我一聲 你來了
同時請不要轉寄 連結 推薦給其他朋友

我的網誌裡面的日記
是永遠的 私密文章
其他的都是選擇性閱讀

謝謝 不遺忘這裡的人
亂七八糟的東西 看多了 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