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眠的晚上
聽慣了的滴嗒滴嗒聲
不知道為什麼份外的刺耳
想想 今年剛好是第十年
十年的古舊鬧鐘 十年的房子

對啊 這個玩具鬧鐘一用就是十年
從一開始就嚷著這個鬧鐘很嘈很煩
卻一直沿用至今 從不習慣到慢慢習慣
不覺間就是十年的歲月
十年來 往在這個家的人進進出出
朋友 寵物 情人 親人
進出的不只是人 還有感情
但到最後都慢慢依稀模糊

是否有感嘆
這十年來對感情的付出
曾經很喜歡的人 在離開以後
永遠也不會再回來
外星人 對我說
"如果我男朋友跟我談四年後要跟我分手 我就把他閹了"
可惜 不管是四年 還是十年的感情走到終點
我們也只能莫可奈何的感嘆

到最後年月 並不代表什麼
庸庸碌碌 時間還是一樣的過
年齡就僅僅顯示活著的年頭
我們都想抓緊時間 但時間並不會為誰而停下來
我們更想預知結果 但結果又有誰能預料
喜歡一個人 那怕有沒有結果 還是要付出
做一件事 那怕有沒有結果 還是要努力
只因 奮未必勝 而頹必敗

分秒年月 只是人定的計算單位
沒有秒針 時間還是不停的流逝
與其在意年月 還不如好好把握現在 活在當下
時間 也許並不代表什麼 但卻會證明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