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24-05-08 時間: 8:00am
地點: Sports Lords, 291 Chapel St.

8度的寒冷早上8時正
我出門去買今天發行的Jordan Countdown Pack
Jordan VI & XVII Countdown Pack

第一次 排隊買鞋子
本來是期待人山人海的情況
可是冷清的街道上除了我朋友 就只有一個人
S 說這個人7點就來了
那他不是很後悔嗎
就只有我們兩個跟他爭鞋



S 換了新車 Alfa 156 GTA
他說昨晚Test Drive ~很快 很爽
只是新的Leather Sports Seat 不舒服







站在冰冷的街道上 也不是辦法
我們便回到車子裡
開著暖氣 聽著音樂
慢慢的等 我看著站在門口
唯一的一個外國人
有過叫他一起坐下等的衝動
可是最後還是沒有實現

S 說怎麼在聽悲情的歌 你很悲嗎?
我沒有 我只是很喜歡動力火車
他也一樣 可是他們的上一張專輯
是Man吧 大約有4,5年了

如果人的心情 能讓一首歌控制
聽開心的歌會開心 聽悲傷的歌會悲傷
那有多好

我們聊了一個多小時的天
在9:55 L 才思思然的來到
在10點他們開店的時候
終於多了幾個也是買CD Pack的顧客

就在 S 買鞋子的時候
我們終於發現為什麼人這麼小
原來定價是 $500.00
並不是S說的$400 所以等的人才這麼小
但不排都排了 就買吧
我在買的同時 不斷有人進來買CD Pack
我想一個size大約有兩三雙
應該一個上午就賣完了吧









後來上網一看 大慨買貴了70-80塊 這個月要破產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