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被C出賣了
他吃完飯就跑掉
剩下我跟他們去看Shutter
只有我一個在 怕 怕 怕
Shutter 是英文版的泰國鬼片 鬼影

想一想 我從來都沒有在戲院裡看鬼片吧?
我很怕那種很緊張和嚇一跳的氣氛
明知道會被嚇 我還是會真的嚇到跳起
Shutter真的很恐怖 驚嚇成份很多
害我不是掩臉尖叫 就是狂罵髒話壯膽
結果整套電影 我都躲在大衣的帽子裡

一看完 我就馬上狂Send SMS 三字經給C
罵他沒有義氣 自己跑掉 卻把我逼去

我想以後我看照片 我會多心
身體有什麼酸痛 我會亂想
但喜歡看鬼片的人
這會是不錯的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