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每一個階段
都有屬於他的故事
網誌在每一個階段
亦有屬於他的名字

血人掌栽培日記
並不代表我的網誌
變成了她人的網誌
寫網誌的人還是我
記錄的還是我的點滴
只是最近我的網誌裡
滿是栽培血人掌的記事
也許是過份的 偏激與執著
但也只是反映最近的我

我明白迷失自己
並不是一件好事
可是又有誰 不曾迷失過?
重要的是 尋找的過程
靜思己過 必能找回自己
迷失過後
找回的都是不一樣的自己
我只希望我永遠
都會找回更好的自己

網誌的名字 就只是一個名字
這一個階段過去 下一個階段會再來
名字和網誌本身不會令人困擾
讓人困擾的永遠也是自己和他人
但網誌還是要重新命名 等待中的亂寫
只因我在等待 只因亂寫是我的快樂

將來有一天 看回亂寫過的
會否發現我們都不曾迷失過
都只是想找尋更美好的自己
Belive there is always a better self
Believe there is always someone that can make you a better per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