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 打球的時候
光頭一看到我就問我 你昨天跟女朋友在一起嗎
哈哈哈 怎麼 每次我跟女生在一起
都會給他發現 而且是在完全不知道的情況下被發現
是看到我的車上的L嗎 還是看到我手多多?

後來那天的籃球 打得很不開心
因為人真的太多 籃球場太少
打一個半場4on4可能要等4-5隊

本來是我 光頭 CNP(Chinese National player)
和另外一個Alex 一隊的 但我把我的位置讓了給3分胖子
因為 他一直也是一個講很多廢話卻不講道理的人
雖然光頭一早就叫我跟他們一隊 雖然跟他們一隊是準贏的
但他還是自己走過來 硬要跟我們一隊
那我就跟其他人組隊好了 反正他就是輸不起
就讓我再次挑戰CNP~~

光頭的隊先開始和別隊打 幾分後 Alex受傷
我入替他上場 很快就贏了那一場
之後到我和J 的隊伍
光頭 叫我繼續留在他們的隊 J就叫我歸隊
我心裡想 留在光頭的隊伍 是贏定的
但是J的隊伍就沒有得打
回到J的隊伍 我們還可以拼一下
所以 我還是回去J的隊伍

結果 我們慘敗 我防CNP被他 "屈機"
轉身Fade Away Jump Shot 5球
我和J 跟隊裡另外兩個人又不熟 一點默契都沒有
我們各自都打好差 不一會就輸掉...

輸一場 就要等半個小時 才再到我們
早知道 我就不要講義氣 不要想有一點桃戰性
籃球 是不是還是贏就好了 !?
說到贏 就想起我們星期一的League
最近一直都在輸 是A Reserve真的太有挑戰性嗎
害我們輸到一點士氣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