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晚上,我們來到阿姆斯特丹聞名海外的紅燈區,
因為性交易的合法化,荷蘭的夜生活和紅燈區,每年也
吸引不少遊客來觀光,而作為一個崇尚自由的國家,荷
蘭不單是一個娼妓與大麻合法化的國家,更是是全球第
一個同性婚姻和安樂死合法化的國家。

在阿姆斯特丹市內,有幾個夜生活繁盛的區域,第一個
當然是最大的紅燈區,之後還有Rembrandtplein,NES,
Leidseplein,有性交易所,夜店,同性戀酒吧和會所,
大麻咖啡館,性博物館等等…



紅燈區是一個很大的區域,並不是一踏進去就是紅燈區
可以看到很多妓女在賣淫,那一天我們走進去紅燈區這
個區域後,還是走了很多冤枉路才找到我們最想要看的
街道。

紅燈區內的普通街道:



感覺只是人比較多和繁忙的街道,有很多餐廳。

這是紅燈區內的另一條大街,Oudezijds Voorburgwal:







我們踏進去真正的紅燈區後,我就被同行的人禁止拍照
了,雖然我只是想拍紅燈區的街景,但為了安全著想還
是放棄了。

紅燈區-Oudezijds Achterburgwal:

這是Youtube找來的影片。

在這一條人來人往的街上,差不多每一棟房子,都有一
道玻璃門或落地玻璃,門窗後不是拉下了窗簾,便是站
著一個胸部很大上身只穿胸圍,下身只穿內褲的女士,
絕大部份都是化了妝的年青女子,再看進去就會看到一
個房間或一張床。

就我們眼中所見交易方法如下:

1﹒男子看到喜歡的女生,便會走上前敲門問價。
2﹒談不攏價錢的就離開,談攏價錢的就會開門。
3﹒男子進去後,女的就會拉下窗簾…

我們亦有看到男生,敲門問了價錢後,說一,兩個小時
後才回來。

我們走了一遍紅燈區的大道,看完五光十色的窗戶後,
便搭電車回去酒店,其他人都疲倦到不想動的時候,我
卻拿起腳架去拍夜照。

這是沒有用腳架的夜照:



這些是有用腳架的夜照:













果然,有帶三腳架的決定是對的。

P.S.
我來之前不停的聽到,歐洲現在治安非常差的傳言和新聞,像某歐洲機場的強盜計程車,
會載遊客去空曠無人的地方搶劫,或遊客走過酒店去對面的餐館,便被黑人從後打暈搶走
所有的東西等等,好像很多劫匪都會針對遊客和亞洲人著手,所以當我自己一個人在晚上
十一時多拍夜景時,我也是心驚膽跳的,不過就我所見阿姆斯特丹的治安,並沒有像西班
牙,意大利那些地方那麼差,但晚上單獨出外還是要多加小心。



=DAY 3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