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去滑雪的 Kev
這幾個星期一直在台灣看醫生和做手術
他膝蓋的傷 還真的是一波三折

首先 膝蓋的傷比想像中嚴重
在多個醫生的建議下 他決定做手術
醫生對他說復原的機會率很高
在手術室裡 當醫生切開他的膝蓋
卻發現他膝蓋的傷沒有想像中嚴重
而現在只需要做一個小手術
這本應是一個好消息
但因為手術的過程出現變化
醫生來不及做完手術 他的麻醉便已經快過
在不可以再麻醉他的情況下
醫生好只好草草縫起他的傷口
過幾天再檢查和再動一次手術

那一天 那個護士幫他打針時出現了問題 他說︰
『那個臭護士~亂戳我,
還罵我說為什麼我的血管要躲她的針....
Fxxking hell......
自己技術差~還怪人....昨天好生氣!!!!!!』
會躲針的人我見過 (就是我)
會躲針的血管還真是未見過
等他回來 還真的要見識一下

幾天後 他要復診的那一天
台灣打風 令他不能去復診
之後的一天 他和女朋友講電話的時候
不小心撞到 膝蓋的傷口
因為傷口沒有縫緊所以裂開 而血不停的流
結果他一邊流著血一邊騎機車
(有點像天若怖有情吧)
趕去醫院 把他的傷口縫好

這個星期 他便要再動手術
也不知道 什麼時候才可以回來
希望 他一切順利 手術成功

其實…台灣的醫生也沒有比這裡好多少啊

臭護士亂戳的證據

Kev坐輪椅

包著的膝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