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我期待的藍天出現了
只是很快卻又不見了

生命中總會出現意想不到 和讓人覺得高興和特別的事嗎

這幾天的滑雪當中 有一次
當我慣常的停下來等候其他人
我遇到她 她就站在雪道上 我一步的距離
那一剎 我呆了 她看著我 我看著她
之後她轉身走開 我還是呆著 反應不來
我心裡想…




「是我眼花嗎﹖」





「是真的嗎﹖是幼覺嗎﹖」




「是模型嗎 是玩具嗎﹖」




「會動的玩具啊 還開始吃草啊」



最晚來到的L小姐 看到後大叫
「黑熊﹗黑熊﹗雪中黑熊﹗」




「黑熊﹗﹖那我不是要躺在地上裝死嗎﹖﹗是Wombat吧﹗」




反應過來後 幫她拍照
請原諒穿著ski boots的我
跑不到另一邊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