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
是去滑雪的第一天
我們7點從我家裡出發
開車的人是我和Gav

我們在車上吃糕餅鋪買的麵包做早餐
開大約45分鐘後停下來加油
結果一停便停了快半個小時

之後再開兩個多小時車到山腳的小鎮
本想在那裡租給車子上身用的雪鏈
但Gav說去到山腳的時候再租吧

我們便開到山腳的檢查站才再租
結果在檢查站那裡 我租不到雪鏈
因為我車的19吋輪胎 太難租了

我和我車子裡的兩個人要搭巴士上山
而我的車要泊在山腳 那天下著大雨
四處也是泥 車子好髒 好心痛








從巴士裡拍出去的照片 天下著雪 還好我沒有暈車 沒有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