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晚上 打完籃球
我第一件跟L說的是

「還好都沒有受傷」

不知道是第幾場 熱血籃球賽
是因為在偏遠的地方打球的關係嗎
怎麼在這裡打球的人 都很野蠻
不過比狼 我的隊友一點也不比他們差
吵起架上來 還拍敵隊的人的肚子說
「You Fat Cunt~ You Chubby Fuck~
Look at your double chin~ 」

最後被吹一個Tech-Foul
隊友被禁止上場5分鐘
可是敵隊 也不甘示弱
很快就被吹 兩個tech-foul
一個人被罰離場10分鐘

我都已經完全不知道是誰挑釁誰

星期三這些隊伍 真的都有夠爛
打不好 就不斷的說廢話和挑釁
我真的很想說 下次不夠人也不要叫我
我真的不想受傷 這次真的還好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