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一整天也和luke,gav滑雪







Luke 對我說:
Gav一開始說自己很厲害 還帶他去black run
結果害我們兩個不停的跌倒

我說 Gav還ok啦 他是不要命的滑

這天的天氣很差 可能用伸手不見五指 來形容














Gav不停的叫我們一起滑黑色的
我說 我很累 luke 則是不願意和他一起跌倒
最後 還是陪他去滑了幾個黑色的
我看著他們兩個不停的跌倒



後來 在一個藍色的跑道上
我和luke滑完後 等很久還是沒有看到gav
我對luke說 我上去再下來 看看找不找到他
我上完去 再下來的時候 gav已經在等我
他說他剛剛跌到很厲害 弄傷膝蓋
(他的傷一直到兩個星期後還未好)
他說最慘的是 他滑很慢的時候跌倒

我心裡突然想起一個賭注
如果當天的賭注成真 我不是有可能要祼跑嗎

下午的時候
libby跟我們一起滑
有一段路 libby 是用滾的下山…








晚上

Linda問我: 你今天有沒有跌倒嗎?
我說沒有

然後我聽到Luke對Dennis說
明天 要把他推倒 不然這次他又是唯一沒有跌側的人

~~呵 要把我推倒有這麼容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ppa 的頭像
    Yappa

    Yappa's Blog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