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滑雪假期的第一個晚上
也剛是好是身我的生日

那個晚上 我們喝酒吃火鍋
我們帶了2打啤酒 5瓶紅酒 2瓶白酒 6瓶香檳
但是人數卻只有7個 而其中兩個是不喝酒的
那個晚上 我和kev講電話 他說
不要給libby喝那麼多 叫我幫libby喝
之後luke幫kev喝

最後我喝了很多很多
9點多的時候 第一次吐
斷斷續續的一直吐到1,2點
不記得中間吐了多少次
這就是我期待的一醉嗎﹖

可惜並沒有忘記 只有頭痛
整個晚上也沒有睡著
第二天 只有宿醉後的頭痛和疲勞
並沒有什麼醉後的忘情與快感
然後還是拖著疲憊的身去體去滑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