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上班的時候和別人撞車
算一算 這是我第一次和別人撞車

今天出門的時候 天下著綿綿的細雨
我如常的走著每天的上班路線
當時我正在直走 前一點左邊線的一台車
剛打起轉右的車燈 想要右轉進去一個車位
既然他要從左邊線轉進去路中心的車位裡
怎麼也要讓右線的車都走過才轉進去
可是他還是衝出來 我響號 剎車 他頓了一頓
但還是再轉出來多一點 我大力的剎車
來不及了 砰的一聲 兩台車撞在一起
我車的左前方 撞到他車的右側

我下車 跟他說: 「你轉右要讓線的」
他對我說 「直走也不一定是對的 你也有可能超速 你也可以停下來讓我先泊」
我說 「超速!? 上班時間 市中心 我有可能超速嗎
而且我在直走 你轉右 你不讓線 還要怪我」
最後他還是不願意認錯 我們拿了對方的資料 就各自的走了
幸好有一名路人給了我他的卡片 說有需要的話會幫我做人證
幸好這世界還有願意幫助別人的人 所以雖然撞車了
但我還是覺得自己是很幸運的

中午的時候 走在路上 有一個老婆婆 突然叫我過去
問我可不可以幫她開車 這個老婆婆 對我說 她吃了藥 不能把車倒退出車位
對她說 吃了藥 不能開車的話 就休息一下
她說 她的家很近 只要我幫她倒車 她就能夠開回家裡
我幫她倒了車 對她說要小心一點 就看著她開車離開

我走回我的車 為他的傷口 拍下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