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生病了 頭在痛和輕微的發燒
早上的時候 打電話給同事
想找他幫我代為請假 怎知道他也在病
是同一頓晚飯惹的禍 都說那裡不乾淨的

整天昏昏沈沈的躺在床上 想到小時候生病時
會想如果我現在就死掉 那傷心的人會是誰
結果就只想到爸媽 姐姐和可能會傷心的哥哥

幾年前的我 會想如果我就這樣死掉
不知道 過多久我的死亡才會被發現
因為是獨居的關係 要等到鄰居聞到屍臭
也可能要幾個星期 想到自己可能死掉幾個星期
也沒有人知道 就覺得自己好可憐

現在的我 病倒在床上會想
今天晚上 還有不能取消的Personal Training
Training完後有幾天前約好的飯局
明天還要上班 上班還有很多要做的事
這個週末還要去買的東西 想看的書 想喝的酒
想亂寫的東西 想打的球 想滑的雪
自從開始上班後 感覺時間變得很有限 想做的事卻很多
不單沒有時間生病 更沒有時間覺得自己可憐
因為自己根本一點也不可憐

後來 兩點多的時候 我朋友不知道如何猜到我沒上班
問我要不要打球 我感覺身體好一點 便答應他了
從2點多邊打球邊咳嗽到5點 6點半開始Training
半個多小時後 頭昏昏的離開gym 7點半跑去吃晚飯
吃的是韓國料理 喉嚨又開始痛 聊天到10點多
又聊起那個博愛女 Libby對我們說她的朋友喜歡博愛女的三點
1. Personality 2. Family Value 3. Clever
自私 花心 愛利用別人 是好的性格嗎?
欺騙隱瞞好朋友和家人 又是什麼樣的家庭觀念?
是醫生 就很聰明嗎 可是她的謊話都很明顯
接著我問Gav那他喜歡她那三點 結果差一點給Gav殺死
離開餐廳的時候 一個剛下班的朋友 給了我一杯珍珠奶茶
珍珠和奶茶的比例 大約是1比1 喝完後好像喉嚨更痛

生病請假一天 結果都沒有休息到...還是我根本就沒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