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影 泰國版

今天晚上陪室友看 泰國版的鬼影
心裡想 既然看過英文版的
現在再看泰國版 應該不會恐怖到那裡
但看不夠10分鐘 我便同樣地看不下去
到最後我和我的室友都同意把音量調低
減少那恐怖的氣氛

看鬼片的時候 我覺得最恐怖的是
音效和鏡頭營造出來的緊張氣氛

記得在中學的時候 我和幾個朋友
一起拍了一個恐怖小電影 片長大約是15分鐘
名字叫... While you were Scaring
當你在恐懼時 內容很簡單 一個人錯手殺了一個人
而那個被殺的人 化成厲鬼回來尋仇

還記得那一天我們在班房裡
放映我們的恐怖的小電影
我們的電影卻變成笑笑笑小電影
像血本應自己流出來的一幕
卻很明顯地看到一隻手在灑血
像我是扮演一個很嚴肅的警察
卻穿著不整齊的校服和不停的笑
害他們最後要幫我另外配音
(一點也不配嘴型的配音)
像主角那扮很恐懼的樣子...

每一幕 我都聽到觀眾們在爆笑
一點也營造不到恐怖感的鏡頭和音效
比較像是 十多年前的自製 Scary Movie
現在 這個電影還在我朋友的家裡
找一天 真的要找他一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