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超人
雨中的超人也病倒了
原來超人也愛逞強的
超人不要再亂逞強
乖乖穿衣服和吃藥

關於慣病
乳糖不耐的人 最近喝完牛奶後腸胃也沒有不耐
原來敏感的不耐症 也會痊癒的?

關於自己
寵壞人的人 被人說被寵壞
不愛講話的人 被人說口花
我口花? 我被寵壞? 有可能嗎!

關於失眠
失眠的人 在這一段寒冷的日子 都變成冬眠的熊

關於滑雪
每兩個星期滑雪一次 一次滑一天
滑雪代表早起 危險 疲累 而且昂貴
但我希望今年的冬天可以再長一點

關於車子
車子維修 將於兩個星期後進行
維修費AU$3100 等於兩萬多港幣
好像被騙了 痛死了 如果是要我付的話

關於遺忘
我遺忘她是我的幸福
我被遺忘是她的幸福
到頭來為什麼要遺忘
要遺忘的又是什麼?

關於生日
願所有在8月生日的人都充滿夢想 和 夢想成真
因為我發現50多歲的媽媽 還是滿懷夢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