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和琳一起吃晚飯
琳的男友回國一個月 而她則自己留在這裡
讓她很不開心的是 她的男友回國夜夜笙歌
而她則孤單地留在這裡 生病也沒有人照顧
但其實她的男友回國放假 找朋友陪家人是必然的
難道要他天天留在家裡講電話嗎

後來琳又說起 Justin答應過她很多事都沒有做到
如琳和他一起這樣久 就只有去過St Kilda的海邊
如琳想買一條頸巾 他也推三道四 不是說貴就是質感不好
如琳一直想去逛街 但一年後他們還是沒有去到逛她想去的地方
其實我一直都不明白 為什麼 要和一個對自己不好的人在一起
琳一直說 他們好的時候是很好的 我很懷疑很好是多好呢

琳說這幾天就連跟他講電話的機會也沒有
讓我想到 琳一年半後要回香港 那時候她還會想維持這段感情嗎
在維持3天也這麼艱難下 我很難想像一個月或半年會是怎樣
更想起室友曾經和她男友聊天 說起一次唱K時
同一個房間裡十幾個朋友 都是單身的女性
而Justin則馬上的說 下次唱K時也要找他
後來有一次更故意隱藏著琳和我的室友去唱K
而這些話 這些關連我一直也沒有也不敢對琳說

晚上 在MSN 我問她有什麼想做的事
其實她自己也不知道 但她說要等她男友和有錢才去玩
我覺得她雖然因為空虛而怨男友 但卻什麼也等他一起做
就算有錢 她還是要等他 最後結果就只是一直的等待
而什麼也沒有做到 雖然我們都希望有人陪伴
但有些事想做就去做 一直等待空白的承諾 到最後就只會錯過

對於他們的感情 我想到三國裡楊修的雞肋…
『雞肋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