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我們隊 這個球季的最後的一場比賽
我們以48:50輸掉一場分數很緊貼而各有領先的球賽
賽後我們一行7人去吃季後晚餐 就這樣結束了這個球季

下一個球季 要到十月才再開始 而我們球隊的隊員也完全的改變
有久休復出已經有1年多沒有打全場性的比賽的Chris
還有速度超快的Twin Turbo 兩個都是我很期待的隊友
坦白的說過去的半年 我失去了以前打比賽的那種拼勁
是我不喜歡某些隊員剛開始時的打法 和我們一直徘徊在榜尾的關係
讓我真的嚴重缺乏衝勁 結果星期天的休閒籃球更令我期待
被星期天的朋友說 我打籃球都很『狂野』 什麼是狂野啊!?

希望這一個球季星期一的球賽 和新加入的星期四球賽
會讓我努力一點打球 因為已經有一年沒有打進過決賽

說到星期天的休閒籃球 令我想起一個很令人討厭的胖子
和一個曾經在中國打B組職業賽的籃球員 CNP

CNP - Chinese National Player
是我和Chris一直叫他的花名 因為我們都覺得他很厲害
後來我聽見認識他的朋友都叫他"傑克" 我便叫他Jack
幾次跟他打球的時候 都一直Jack Jack Jack的叫他
直到上個星期 我和朋友吃飯的時候 我問他關於Jack的問題
朋友問我: 『who is Jack?』
『CNP 打球很厲害的那一個...』
『他有英文名字嗎 我認識他這麼久也不知道』
『你不是都叫他"傑克"嗎?』
『是"杰哥"啦…!!!』
『哈哈哈 我一直都叫他Jack 他應該覺得很莫名其妙吧。』
難怪我叫他 他都好像不太理我
原來我一直幫他亂取名字 看來我的國語還是有待加強

那個讓人討厭的三分胖子 一個耍賴專家
是史上最會耍賴 最卑鄙和小動作最多的胖子
上個星期Twin Turbo x over 過了他
他則從後推他一把 推完後還要否認
害從不生氣的Twin Turbo也氣惱到差一點更和打起來
可是就連胖子的隊友也看到他有推人 臉皮要厚到這樣嗎

有試過他防我的時候 他用手緊緊抓著我的手不給我動 我便一掌打在他的手上

有試過他在球場上的另一角 站在我後面
在我都看不清另一邊的情況時 他卻可以看穿人群
很決定的說是我們隊的人把球弄出界的 所以球是他們的
而反駁在球場旁邊清楚看到一切的觀眾 結果我當然和他吵起來
但是他還是可以理直氣壯的 BULL SHIT

球場上的輸贏雖然重要 因為贏的人可以繼續的打 輸的人則要下場
但輸贏不是一切 有必要每次也耍賴 耍小手段 亂算分數 亂弄新規則
弄到所有人都討厭他嗎 什麼是體育精神 他的精神就只是不惜一切的贏

我的籃球精神就是盡力 和 不要輸給惹我厭的耍賴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