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週末前 再次光顧重新裝修後的天府四川菜館
其實『重新裝修』在墨爾本是一個很讓人懷疑的用詞
因為記憶中很多寫著『重新裝修』的餐廳 實則意味著
那餐廳沒有通過衛生檢查 而被強制式的封店
唐人街的一家水餃店便曾經被封店後美其名的裝修

裝修後的天府 其實沒有多大的改變
主要就是新的桌椅 和比較乾淨的地板
但這次再回到天府 地板已回復過去的油滑

重開後的天府 味道沒有以前的麻辣反而變鹹
還是我已經變得不再害怕吃辣 我真的不知道
這次我們點的菜 唯一讓我覺得辣的就只有夫妻肺片

不知道 為什麼那個晚上 我很想吃香辣蝦
在只有我一個人想吃香辣蝦的情況下 我還是堅持要點它
我說 我一定會把它吃完 結果我真的一個人吃掉一盤蝦
而整個週六日 我肚子也在作怪 兩個晚上沒睡
不在睡的時候 差不多 都在廁所裡渡過

害了我一個週未的香辣蝦:


超鹹的皮蛋豆腐:




辣子雞丁:


水煮魚:




不知道什麼雞 跟辣子雞有點像 味道有點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