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 不幸地吃錯東西導致食物中毒
結果某一個晚上 我零晨三 四點開始狂吐
吐吐瀉瀉的生活 就這樣維持了兩天

那兩天中 兩位友人自薦來我家吃飯
而因為我的身體不適 我有幸地得嘗琳的廚藝

本來 我提意吃清淡一點 不如吃粥
但在幫洛琳買菜時 我才發現 原來清淡一點就真的只有粥時
我對琳說: 『如果我今天沒有一起來買菜 那這個晚上會是3個人和一人一碗粥嗎?』
而琳則堅持說 『還會有四季豆 和 蟹肉給你拌粥吃的』
那時候 我才知道兩天沒有吃過東西的我 其實是渴望大魚大肉的

雖然到最後我還是要煮一點菜 但我還是很感謝琳煮粥的心意
和想說蠔油四季豆雖然是奇怪的組合 但味道也不錯
而煮雞翼當然是沒有什麼口感的 所以雞翼也很好吃的啊

因為生病後 每天都要吃藥 而奇怪的治嘔吐藥
卻給醫生千叮萬囑一定要在飯後才能夠吃
(是要在飯後吐前 馬上吞下藥丸嗎?)
所以病後的好幾天 每天早上都吃過早餐後吃藥
在週未的時候 更展開早上尋找夢幻格子餅(Waffles)之旅
這個傳說中墨爾本最好吃的Waffle 將會成為我的吐前餅





其實 我早知道這家餅店大約在Flinders Lane裡的一條橫街
所以要尋找這家店一點也不難 如果說是夢幻中的格子餅也有點誇張
只是這格子餅的口感真的不錯 尤其是剛出爐熱呼呼的更令人垂涎
算是墨爾本值得推薦的小吃之一





因為食物中毒才吃到美味的Waffles 也算是意外收獲吧



Flinders Lane裡還有一家 French Crepes 的店
也是傳聞中的好店 總有一天我也要跑去試試
不過不希望又是因為食物中毒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