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天
大清早 我家的門鈴就響過不停
時間是8點多 也是那天旅程的開始

我和友人 從我家裡一人開一台車出發
9點半的時候去到 Gav家附近吃早餐
結果在吃早餐的時候 我們才發現原來我們三個
也不懂今天的路怎樣走…我問Gav:
『你不是一直說今天會是Good drive嗎? 怎樣原來你不懂怎樣去!?』
『我只知道那邊都是Good Drive啊…』
『吓! 你一直Good Drive Good Drive 的! 我還想你去過…』
『我沒有去過啊!』『我也沒有去過啊!』『我不懂怎樣去啊!』
原來我們三個都在等對方帶路 而且我們不單不懂怎樣去
就連地址也沒有寫下來 最後只好打電話給已經快到那裡的朋友問路

大約11點的時候
我們終於去到今天的目的地…
…我不想說出來…因為…
我已經常被說是粉紅…
但其實我也是被逼去的…
Tulip Festival鬱金香展


Tulip Festival 9月11號 - 10月8號


Tulip Festival 也是 Dutch Festival - 荷蘭的穿著


欣賞花的一行人

雖然說 我不太懂欣賞花 可是漂亮的東西 懂得看就行
而且說不來都來了 就好好的拍照吧 (可恨的是我還沒收到新買的照相機)

一系列 我最愛的粉紅色鬱金香:





其他顏色的也不錯啊

花圃中的戀人:





合照

三個在鬱金香裡跳躍的白痴:




一些合照 (我變胖了 又像猴子):




其他花照 (其實我是喜歡白色的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