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我又跑出去和朋友吃晚飯
已經不知道忽略家裡的泡麵多少個晚上
更過份的是 我又再推掉本來約好的朋友
然後和另外的朋友 出去吃晚飯
細數一下 她的晚飯已經拖了三個星期
我是很過份的 我知道~ 對不起了~

晚上 我, 琳, 肥Joe 和 L小姐
本來想去賭場裡的一家新餐廳的
可是在沒有訂位子下 竟要等45分鐘
而昨天只是星期三 並不是什麼特別日子

快餓昏的我們 便決定去其他的地方覓食
反正在賭場裡的餐廳多的是
最後在L小姐的介紹下我們決定去No.8

是晚 我當然又有帶我的新相機
以下是昨晚拍的照片:


Breads and Dips 麵包不錯 Dips也不錯
只是不知道紅色的是什麼…其實另外的也不知道


Appetisers Tasting Menu: (四小碟)
左邊的: Cured Duck Breast 醃鴨胸
右邊的: Wagyu Beef Carpaccio 生和牛片
上方的: Grilled King Prawns with Pine Nuts 松子烤蝦
下方的: Seared Scallops 煎帶子


L小姐的Moreton Bay Bugs 蠻好吃的
她分了整整一條給我 感謝 感謝


我的Dried Rib Eye Steak (Medium)
來的時候有點熟 是應該要Medium Rare的
Dry既意思係大約吊乾20多天的牛排
聽說這樣牛排會更嫩和多汁 只是這牛排還不錯而已

整體來說No.8 只是不過不失 除了Bay Bugs我覺得不錯外
共他食物的水準也只是一般 價錢也偏貴 飯後也不太飽
所以我們去了附近吃蛋糕喝咖啡聊天


Vanilla Strawberry Cake


Fruit Tart


Mocha

今天晚上 當然又再試新相機的美白功能
在L小姐的同意下 拍了兩張照片:


沒有美白功能的

有美白功能的


肥Joe & 琳的合照 (看他們的皮膚!!!)


另一肥Joe & 琳的合照

昨晚後 我相信這個美日柔肌功能 是真的有效的!!
今天晚上 我把被忽略的泡麵吃掉 可是我卻心情低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