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門民治黨是Chris和Joe一直參加的舞獅和功夫團體,
最近由於一些原因Chris接手成為團長,教導一些舞獅
和功夫的基本。

上個星期,Chris告訴我民治黨來了一個很功夫很厲害
的蒙古人,是那種熱身時可以把腳踢到頭,扎馬時來個
一字馬,耍功夫時可以凌空翻身轉兩圈打兩個觔斗再踢
兩腳後輕鬆落地的,那種嘆為觀止。

叫他耍套功夫來看的Chris當然是看到呆了,到他們耍
洪拳時,Chris在背後播起黃飛鴻的音樂,Joe在前面扎
一個普通的馬步,一個左直拳,一個右直拳,然後再來
一次,然後再來一個猴子偷桃,果然他們的是搞笑版洪拳。

這當然是Chris誇大的笑話,我想真正的他們應該比較
好一點,聽說他們真正的師傅以前在中國是得過獎的厲
害人物。

但這卻讓我想起幾個星期前Joe跟我說他耍虎爪時想到
的新絕招,眼神。在耍完虎爪後,硬加上去的一對凌厲眼
神,只是他的眼神不是凌厲,是嚇死人的曖昧不清,就像
拋媚眼一樣,果然是搞笑搞基版洪拳。

其實他們的洪拳威力應該不錯,最少我這個星期我再問
Chris時,那個蒙古人再也沒有回去民治黨,是被他們的
洪拳嚇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