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港後,某個早上九時我打開冰箱,看著冰箱裡新鮮的牛排,
突然有想煎牛排當早餐的衝動,當然最後這個衝動還是被制止
的,後來想想會是時差的關係嗎?

幾天後,一個七點多的清晨,只是剛醒來的我,突然很想吃快
餐:MOS BURGER,然後開始在線上搜尋他們的香港
分店,找到最近的是旺角郎豪坊分店。

結果當天四點多,我便跑到郎豪坊購物和下午茶,郎豪坊雖然
離家很近,但一直也不是我常來的地方,一方面因為這個距離
開車太近,走路太懶,二來是這裡的商店和商埸架構奇怪,只
有一條上到項層的電梯,強迫性的要人從頂層一層層逛下來。

郎豪坊的聖誕裝飾(奇幻王國)和星座館(一個每層都有幾個
代表各星座的模型,圖中的是獅子座):


一次上四,五層的長電梯:


郎豪坊的星星燈飾:


在MOS BURGER,我點了一個海鮮米漢堡,一件炸雞
和薯蓉餅,先吃薯蓉餅,不知道是炸太久還是油的問題,薯蓉
很油,再吃炸雞,是無骨的炸雞腿,很明顯雞腿有點炸過頭,
皮脆到有點硬肉則太老,最後是最期待的米漢堡,吃兩口後便
放下,米漢堡裡面的海鮮和飯軟棉棉一團,飯和海鮮一點也沒
有口感,味道古怪,難以下嚥。

還記得,第一次MOS BURGER是在日本,第二次在台
灣,會印象深刻是因為當時香港沒有MOS BURGER,
而第一次在日本吃他們的米漢堡時是真的覺得不錯,可惜在台
灣的水準差一點,而在香港的水準則更差。  

其他人說白鱈魚漢堡或其他漢堡味道會好一點,叩我下次試試
其他的,但是我已經不想再試了,失望。

MOS BURGER:


白鱈魚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