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兩週前香蕉白人,大言不慚地說:
『捲壽司這麼簡單,我也可以弄捲壽司來賣。』

聽到後,我們馬上說:『好吧,那這個星期六你來捲壽司好了。』

要知道,香蕉白人是一個十指不沾陽春水,二十五加八歲卻從來連
白飯,煎蛋,泡麵也沒有煮過的中年男,我們都很有興趣看他會煮
到什麼樣子(吃就很猶豫)。

是日捲壽司所用的材料有紫菜,日本米,壽司醋粉,吞拿魚罐頭,
沙拉醬,青瓜,日式醃蘿蔔,肉鬆和燒鴨。

肉鬆是香蕉白人說台灣都是用肉鬆做壽司才買的,我們都非常的懷
疑這是他在亂說,另外他本來想要買新鮮的鮭魚,但是我們
都們都不放心讓他弄生魚片,所以便強逼他買燒鴨。

這就是香蕉白人的壽司檯(也算是有架勢的):


燒鴨肉和青瓜:


(就這樣吃燒鴨肉和青瓜,會比捲起來好吃吧。)

香蕉白人在捲壽司:


香蕉白人的壽司切口:

(一整個就是醜)

這些是我弄的:


這條是倒楣王弄的,一直吵嚷著說她弄的最圓最漂亮:


這個是裡面加滿芥末的辣辣壽司:

在猜剪刀,石頭,布下,倒楣王輸了三次,我輸了兩次,另一位朋友
輸了一次,香蕉西人神氣地沒有輸,非常討厭地不停的說芥末一點都
不辣的。芥末嗆鼻的味道,我吃下去就吐了。

是日的試吃結果,幸運地沒有上吐下瀉,如果要求不高的話,自家捲
壽司還是可以吃的,但是誇張地說自己捲的能夠賣,就只有香蕉白人
才有這麼大的自信吧。

香蕉白人最後非常用心的製成品:

(還是一點也沒有進步)

PS…當晚倒楣王的怪語錄:
『我這個星期忍住不生病,忍了很久,快忍不住了。』
生病還能忍,那可以忍痘痘和黑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