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貪吃,常常饑餓卻又挑食的小黃金嗎?

我想,布丁就是這樣的黃金幼幼。

她除了早上會乖乖吃乾淨她喜歡的燕麥外,就從沒有試過吃完她的
正餐,雖然最近挑食的習慣,是有一點點的改善,也較能接受我給
她的正餐,但上次幫她弄的生肉醬,到現在還是被雪藏。

上週未,我嘗試用網友大頭麻的食譜,用牛肉,高麗菜,和胡蘿蔔
煮飯給布丁。這是布丁飯菜的材料:

切碎和煮熟牛肉和高麗菜,刨絲的胡蘿蔔和水煮蛋。

煮飯的過程:


用煮牛肉和高麗菜的湯,燙熟胡蘿蔔,加進白飯拌勻後
再加入剩下的材料,放涼後讓再讓她吃。

飯和水一起給布丁吃,她很開心的吃了一點:


可是吃不到一半,她就躺下來,我把碗推過去,她就躺著吃,吃了
幾口,又抬起頭來說,我不想吃了。

第一次還算是吃了不少,第二次就不太喜歡吃,第三次就不吃了。

在沒有辦法下,我便嘗試買狗罐頭給她拌乾糧吃。

Artemis & Royal Canin(皇家):

布丁現在混兩種乾糧吃,因為白金娘(布丁哥哥金比的媽媽)說皇
家的狗糧比較香。

Eagle Pack(EP)狗罐頭:

罐頭一打開便聞到香味,看到的都是肉,沒有一層油膏,亦沒有很
多雜菜或穀類,感覺不錯。

吃狗罐頭時,喝了不少水的布丁:


第一次給布丁吃EP罐頭,她吃得很開心,差不多把整碗狗糧吃完。

一時感動和不小心,買了兩打二十四罐的Natural Balance狗罐頭:

NB罐頭,沒有一層油膏,但是看到比較多米飯和菜,肉的份量比
較小,相對地也沒有像EP般香和吸引。

布丁看到飯碗,還是一副很餓很想吃東西的樣子和可憐眼神:


等吃,等到想閉上眼睛用唸力的布丁:

很衝動地想吃NB的布丁,結果卻還是吃剩不少。

布丁對於狗罐頭的興趣其實也不大,在她第一天吃完EP後,第二
天便沒有什麼興趣,第三天便要換口味,而對於NB的狗罐頭,她
的興趣更不大,第一次便吃剩不少。

家裡還有二十四罐,我果然是太衝動。

布丁在等吃:


布丁在吃(玩)白煮蛋:


布丁,現在的餐單:
早餐-幼犬奶煮燕麥(加蜂蜜和亞麻籽油)
午餐-狗罐頭和乾糧
晚餐-狗罐頭和乾糧
零食-新鮮生雞翼兩隻
零食-水煮牛肉(不能煮過熟和要切小片) 

這幾天,就布丁的飲食問題,得到了很多人的寶貴的意見,如白金
娘教授的水煮牛肉當零食,和Bebe主人給我的很多關於生食,
熟食,鈣和磷攝取,和食譜的建議和資料,和魯夫麻亦把她搜集回
來的狗狗食譜和資料傾囊相授,不單給我很多狗狗食譜,如蘑菇蔬
菜雞球,雞肉沙拉,高麗菜麥片雞肉粥,花椰菜義大利通心麵和牛
肉蔬菜炒蛋等等,還有仔細的生長期和體重食量計算表。

在這裡很衷心的感謝她們的熱心和幫助,我會在這個週未再試煮不
同的東西給布丁吃的,謝謝大家。

連結: 
大頭麻的食譜
識飲識食的布丁狗
Bebe的愛心健康狗狗食譜
金比,小白,阿里,蕃茄網
魯夫&胖胖網誌

胡蘿蔔,高麗菜,牛肉粒炒飯和醬油雞翼:

布丁不吃的廚餘,就是我吃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