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我把布丁關在家裡的洗衣房,用嬰兒門把她隔起,
就自己跑去打籃球。

三個多小時後,我回到家裡,一進門發現廚房的垃圾桶被打
翻,垃圾四散在廚房的地板上,然後自己跳上沙發上睡覺的
布丁,像被我開門的聲音吵醒般矇矓矇矓的轉頭看著我,一
點也不知道有自己做錯事的樣子。

為了尋找事實的真相,我決定來一次案件重演,再把布丁放
進去洗衣房裡…

爬…爬…爬:





布丁:『我自由了。』

影片(布丁跳出來不用三秒):


布丁真的是有猴子般的身手,八個星期大的時候,就已經可以
爬上洗衣機頂,坐在洗衣機上不停的哭哭叫叫,而這個嬰兒閘
在我養第一隻黃金的時候,可是從來也沒有被超越過,現在還
不到三個月大的布丁,已經能夠輕鬆的爬出來。

我只能說,布丁真的是一頭不會死心的小狗。

那天在她翻的垃圾裡,有熟的雞骨頭,有洋蔥,結果第二天,
布丁又拉肚子了。

把嬰兒閘弄高一點,布丁就被卡住了,一臉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