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初,哥哥在墨爾本假期裡最後一天的晚餐,是朋友看到食評書裡介紹和
評為墨爾本最佳新餐廳的: Bistro Guillaume。

Bistro Guillaume位於墨市皇冠賭場內,是一家裝潢漂亮,菜色不多,
但卻可貴的法國菜。

奇特的燈罩:


氣氛不錯,燈光陰暗,照片模糊,以下就是那天的食物照片:

餐前小點,Cheese Puff:


法式洋蔥湯 (Onion Soup with Gruyere Crouton):


生牛肉(Steak Tartare):


是日精選 Yabby & Porcini:


哥哥的生牛肉的調味不錯,洋蔥湯也算是好喝,但是日精選的Yabby(小小龍蝦)
味道卻只是一般,沒有什麼特別。

Angus Sirloin:


Duck Confit:


Snapper Fillet:


主菜方面,其他人都覺得他們的主菜(鴨腿和魚柳)偏鹹,而我亦覺得我
的牛排一般,肉質沒有驚喜,還是Oyster Little Bourke比較好吃。

巧克力梳乎里 Chocolate Souffle:


Pistachio Creme Cassonade (上面開心果 下面有點像布丁):


Crumble Du Jour (裡面是莓類):


甜點,我點的是巧克力梳乎理,但其他每一種甜點我都有試吃,可惜就是沒
有一個讓我覺得好吃的,而我的梳乎理更和我預期的完全不一樣,根本就是
Chocolate Fondant,我朋友更說我做的Fondant要比那裡的好吃多了。

一路吃下來,真的覺得一道比一道差,前菜,主菜,甜點,越來越難吃。

至於餐廳的服務,在這樣的環境下也只屬中等,當我們想結帳離開的時候,
待應生更幫我們刷卡刷了二十多分鐘,對於這種級數的餐廳,服務可說是非
常的不佳。

可是,離開後我們又發現,帳單上小算了一瓶紅酒,難怪價錢和比我們想像
中的便宜這麼多。(小付了一百多塊澳幣,不過最後是我哥請的,所以跟我
也沒有關係。)

到底是食評書不可以盡信,還是去年墨市沒有什麼好的新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