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位狗麻麻常常對我說布丁有猴子臉,樣貌又老成,
明明是五個月也不到的小孩,就常常被人說有張老人臉,
難道布丁是早熟的小孩嗎?

照我說,布丁不像猴子,應該是更像另一種生物才對,而
到底是像什麼呢,那就請大家一起來看看被惡搞的布丁。

惡搞女主角-布丁小姐:

布丁:『奶爸,你想對我做什麼啊~?』


布丁:『嗚~嗚~嗚~嗚~奶爸…欺負我…』


布丁:『我看不見啦…!』

布丁耳朵吊起的新造型:




布丁:『嗚~你還打算怎樣對我啊?』


布丁模仿新生物造型:


看到布丁長長大大大的耳朵,有讓大家聯想到什麼嗎?











小 









網上抓下來的小飛象照片:


布丁100%模仿小飛象:


拍拍耳朵翅膀:


響往飛翔的小飛象:

布丁心裡OS:『我是一隻會飛的小飛象。』


布丁心裡OS:『我在快樂快樂的飛翔…。』

失控的小飛象:


發脾氣的童星:

布丁:『你再來,我咬你囉!』

不想布丁來咬你的話,請推一下,讓她息怒。

~謝謝收看~

順帶一提,這是布丁八月一號的照片,所以她沒有越來越年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