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二十二號,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的星期六,
布丁已經不是一隻,能夠輕易被人抱起的小幼,
而是強抱可能讓人斷背的小狗。

朋友情侶檔,特意和我帶布丁去無牽繩公園,嘗
試一項不可能的任務…


布丁:『奶爸!他們想幹什麼啊!?』



布丁:『這位叔叔,你夠不夠力氣啊?!』



布丁:『奶爸,這裡掉下來,好像會痛啊!』



布丁:『不錯,不錯,這位叔叔有力氣,其實是我很輕啦。』















三秒後…


布丁:『你讓我跌倒了,還壓著我,咬死你!!』



布丁:『奶爸,他們又要來了!!』



布丁:『嗚~救命!叔叔完全站不起來,我不敢看下去了。』


看完朋友斷背的照片,接下來便是那一天的其他照片。


布丁被其他人牽著,也是很快樂的散步:


布丁笑得很開心的嘴臉:


被朋友抱起的布丁:



布丁,被人抱很開心的樣子:


布丁,不知道在看什麼:

布丁:『我看到更遠了!發現新大陸!』

又是小便照:


又是飛起的小耳朵照:


又是失焦超人照:


又是咬樹枝照:




難得的側面奔跑照:


其他,奔跑的狗狗:


布丁的嘴巴也有練舉重:


布丁喝水六連拍:








布丁,看著友人爬樹:




布丁:『我也想爬上去喔。』

朋友好像快要掉下來:




布丁:『上去,好像很好玩啊。』



布丁:『奶爸,快點背我上去啊!』

回家的路上,因為我沒有開車,布丁硬是要坐在我的腿上:


謝謝收看,最後送上布丁賊賊的眼神一張:


這些照片,都是未得我朋友的同意便被放上來,雖然他們都
不知道我的網誌,但我也是抱著被人罵死的決心上傳的,所
以有喜歡這一篇的布丁的話,請按一下推喔。 謝謝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