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前,雖然這個海已經來過不止一次,但是我
還是忍不住帶著布丁四處走走,拍拍照。

我拍的時候,鏡頭有點髒了我沒發現,所以有些
照片中間會有一圈模糊。

不想看鏡頭的布丁:




五月大版寂寞的看海:


只喜歡讓我拍側面的布丁:




其實,布丁是一直在看著海的方向,明明是不喜
歡下水,卻一直要看著海,是黃金的隱藏水性,
正默默被我啟發嗎?

又是一張看海:


在碼頭上拍照:




陽光氣息布丁大頭照:


回去車子的路上,我在拍搭去TASMANIA的船:


好奇的布丁,也撲上矮石牆看船:



布丁:『奶爸,你是要帶我去坐船嗎?』

回到車子的時候,發現車子鑰匙在我下水的時候
濕了,裡面的電子晶片壞掉,不能用遙控打開車
門,只能手動的打開,也不能發動車子。

坐在後座的布丁,一上車就躺下要睡,我坐在駕
駛座弄了一輪後,還是徒勞便打電話找朋友來救
我。

有點冰涼全濕的褲子:


在車子旁等待,布丁應該是想回家:


布丁,低下頭在打嗑睡:


在頭頂飛過的鳥:


半個多小時後,朋友來到載我和布丁回家,再載
我和後備鑰匙回去海邊,讓我可以開車回家。

被遺棄在海邊的車:


那條被海水浸過的鑰匙,在第二天冒出白泡和鹽
巴,我還以為又要花錢配新鑰匙,但朋友叫我先
試用溫水沖一下,真的在乾了後又能夠用。

結果,本來預算是三個小時的游泳,卻花了我大
半天,回到家裡還要幫布丁洗澡,真的累癱。

謝謝收看,布丁的下水四篇。


布丁:『大家以後要多來看我,要多按推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