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回港的時候,和朋友去了半島酒店吃下午茶,
那時候覺得半島蛋糕不錯,食物一般,服務態度不良。

是次回港,因為要在半島酒店內的小商場,幫朋友買一
個包包,便順道在半島的蛋糕和巧克力店內買了一些小
蛋糕和乳酪蛋糕在聖誕節的晚上吃。

半島的一些小蛋糕:


栗子撻:



我很喜歡栗子類的甜點,只是很多的栗子塔也有一層厚
厚的奶油,所以當我看到這個栗子塔的切面,我便已經
覺得這個栗子塔,我喜歡。

巧克力布丁蛋糕:


布朗尼:

榛子和巧克力布朗尼,榛子的不錯,巧克力的一般。

佈滿聖誕裝飾的乳酪蛋糕:




愛吃乳酪蛋糕的小孩:


乳酪蛋糕切面:

半島的乳酪蛋糕,味道很濃,餅乾底盤很香。

吃到津津有味的小朋友:


半島的蛋糕,價錢算是蠻貴的,但既然難得回香港過聖
誕節,我姐姐又很喜歡,當然要買一個回家。


連結:半島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