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清晨回到香港後,中午便懶洋洋地躺在床上用電腦
一直到不小心睡著。睡了兩個多小時後醒來,房間裡已
經多了兩大袋麵包,有蛋搭,有巧克力搭,有香腸包,
有腿蛋包,和很多其他不知名的糕餅。

果然,還是在有家人的地方比較溫暖,在澳洲半夜裡醒
來,就只有壓著我睡的布丁,和滿嘴布丁掉的金毛。
(話是這樣說,可是我還是超想唸布丁的。)

晚上的時候,和家人出去吃飯,本是要去黃埔的板長吃
迴轉壽司的,可是在停車的時候,我剛好看到路旁的一
家滿園韓國料理,一時心動下便被門口的招牌吸引去吃
韓國料理。

滿園韓國料理:


小菜:


烤牛肉拼盆:


五花肉:


烤肉:


牛肉拼盆有牛肋骨,牛肉和牛舌,只是醃料和牛肉的肉
質都沒有什麼特別,所以口感和味道都很普通,和澳洲
較好的韓國料理店相比,真的有大不如的感覺。

順帶一提,在牛肉拼盆來的時候,我們便叫了白飯,但
一直等到牛肉和豬肉都快烤完了,白飯也還未送到,期
間也催促了他們幾次,還是遲遲都沒有送上來,所以這
家店的服務態度也沒有很好,價錢卻又不便宜。

海鮮煎蔥餅:


蛋很多,還可以看到一大塊蛋白,味道一般。

韓式生牛肉:


韓式豬肉薯仔鍋:


非常難喝的一鍋湯,湯應該是用湯包開的,沒有任何味
道,豬肉又難吃,在我口中咀嚼了很久,也咬不爛嚥不
下,我相信,我以後也不敢一時衝動的了。

在滿園吃完晚飯後,我只想說,還我吃板長的機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