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因為受不了布丁不停的掉毛,和在無名上看到
不少人推薦的DYSON吸塵器,讓我也在一時心動下
也買了一台DYSON的DG23。

布丁初次和DYSON會面:




布丁因為是養在家裡的關係,所以終年也在掉毛,完全
沒有掉毛和不掉毛的季節之分,而我也習慣了每個星期
天在家裡吸毛清潔,每次最少也會有一大袋的金毛。

漸漸地,DYSON已經變成我家不可或缺的日常用品
之一,因為除了它真的能夠把地毯,床單,被鋪吸得很
乾淨外,也能夠把布丁破壞後的痕跡清好。


布丁:『我真的有掉這麼多毛嗎?』

在我剛開始在咖啡店工作的那一段日子裡,我曾經有數
天試過不關起布丁,讓她在家裡自由地走動,結果在那
些日子裡,不安的她都會讓我回家看到片地的殘骸。

一直避開我的視線,在斜視的布丁:





『布丁,你還在聞什麼?』



布丁:『我只是想看看還有什麼可以咬…』
『布丁,你給我坐好!』


布丁:『奶爸,我只是一時不小心才咬到這樣。』

這一陣的布丁迷上了咬在垃圾桶裡的棉花棒,面紙,和
娃娃裡的棉花,所以最近布丁的玩具娃娃都活不過數天
就通通身體被挖空而亡。

每次我拿出DYSON來清潔,布丁也會異常興奮的緊
跟在我後面,只有我作勢要吸她的時候,她才會後退兩
步,完全不為噪音所驚。


布丁:『DYSON先生,善後就靠你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