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七月,在我的生日禮物當中,其中一樣便是Canon的S90相機,
一部自從我一年多前試用完,便念念不忘的大光圈相機。(鏡頭是f2.0)

七,八,九,十,十一…事隔多月的懶散,S90的新款S95都推出來了,
我才終於坐在電腦前敲下了這篇網誌和貼上了布丁在S90下拍出來的樣子。
(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就是寫不出東西來。)


布丁:『其實奶爸,每隔幾天都會打開網誌看一下,但就是懶!!』

單單照布丁的樣子好像過於普通,所以就幫布丁包上了黃頭巾:


黃色的憂鬱:



太平道之黃巾賊丁:



我覺得布丁這樣的造型,最像的還是村姑;村姑丁:




其實,我在一年多前也買下了一台,防水防震的Panasonic LT1,
打算用來拍下布丁游泳的樣子,但拿去公園試拍過一次就不想再
用了,結果就真的只用了那麼的一次…

Panasonic LT1:


用LT1試拍的照片:





LT1影片:


個人覺得,LT1很難用,拍出來的效果和畫質也不佳,在大烈日下
快門也很慢,和微粒多多,相比起來我以前的DC(Fujifilm f100fd),
拍出來的效果還比LT1好一點。(其實我想寫我不喜歡LT1很久了,
但到最後還是拖到現在。)

最後,這是用S90拍的短片,是村姑丁在這幾個月來新學會的道理;
退一步,海闊天空,還有東西吃(back):


S90真的是一台不錯的相機,在機身輕便之餘拍出來的照片效果都很
理想,大光圈鏡頭更有助於在較暗的環境下拍攝。

PS1: 對比一下Panasonic和Canon的照片,布丁真的長大了!
PS2: 是次的照片,我都沒有修圖,只有稍微的剪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