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看到朋友的難過和不快,總是會想說一些鼓勵
和加油的說話,只是想要安慰一個真的很傷心的人,又談
可容易。



未曾親身經歷過其處境,我想不出什麼適當的說話能夠幫
助她走過低潮,我想我就只能送上布丁笑意盈盈的照片,
盼望布丁的笑意能有助減壓。



布丁是一個乖小孩,每天我回家的時候,每次我在家裡叫
她的時候,她總是會帶著最純真的笑容,笑嘻嘻的跑過來
迎接我。



或許這就是狗狗最大魅力所在,不管何時何地牠們也會用
最美和快樂的表情來面對我們,因為我們的存在,對於他
們來說永遠也是安心和快樂的。



也許,就是這種窩心的感覺,讓我們得到肯定和快樂。



如果布丁會說話的話,那當她看見傷心的人時,我想她一
定會跑過去笑嘻嘻的對傷心的人說:『不要灰心,我希望
你快樂。』



她並不是要冷嘲熱諷,而是不管是朋友,是陌生人,是善
意,還是惡意,她還是會用最快樂的表情去面對他們,也
許狗狗天生就是知道伸手不打笑面人,這個道理吧?



我常想,要令一個人快樂,我們便必需要有快樂的本質,
因為只有當我們快樂的時候,才有能力令其他人快樂,而
在這方面我遠遠不如布丁。



所以,每當我失意難過的時候,回到家裡看到布丁,不管
多難過的心情,也總會因為她的快樂,好過一點。



布丁在笑,黑皮,她也希望你能夠快樂的,也許她們不足
以令我們天天滿懷歡笑幸福滿載,但卻總能在灰白的日子
裡添一點光彩,然後再難過的日子還是會過去的。


布丁:『黑皮,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