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接近尾聲,今年的愚人節,復活節都
快將到臨,眨眼間一年又過去了,布丁的
生日又快到了。

去年的復活節假期,也就是從愚人節開始
的那數天,布丁第一次被我們帶著去兩天
一夜的外遊。

在加油站和麥當勞中途休息…



你們有這麼快樂嗎…?

布丁就如同其他國外的小孩一樣,看著黃色的大M字,就會目瞪口呆,口沬橫飛…



布丁:『這是給我的嗎?』

在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後,我們去到歐風的
薰衣草農場。

布丁在農場門口…





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在大太陽底下很開心的布丁…


布丁和很怕狗的美女合照…


在農場的其他照片:










這是一個漂亮的小農場,農場裡有一家貌似不錯的咖啡店,
意式小石屋,一些小花園,農作物,和精緻的小商店,咖啡
店的薰衣草冰淇淋味道不錯,只是我們去的日子剛好是在收
割期後,所以薰衣草園都空空矮矮的。

離開農埸後,我們便去了渡假屋,而布丁一進去屋裡,
就很自然的跳上沙發…


然後我們就在屋裡,很輕鬆的渡過第一天。

日落:


晚上要睡覺的時候,布丁早已跳上床睡…


還因為我吵她而瞪我…


第二天,我們一早便把布丁推上車,向墨爾本的南面出發,
先是去海邊吃炸魚薯條,再來是逛迷宮花園,而最後是要趕
在日落前去到菲力浦島。(企鵝島看企鵝日落後回家。)

布丁的哀怨臉:




布丁:『這麼早要去那啊?』

FISH&CHIPS:


迷官花園的門口…


只是布丁不能進去,被留在外面…

(被留在外面的還有我)

和門口的招牌拍照也算是到此一遊吧…






晚上去到菲力浦島看小企鵝的地方,而那裡是不讓狗狗進去的,
不單是去看企鵝的地方,就連那裡的停車場也不准狗進去的,所
以我和布丁便偷偷的躲在車子裡,一直到天黑企鵝都回家後,我
們便也回家了,就這樣結束了兩天一夜的行程,而布丁第二天差
不多那裡都沒有去過。

PS~在墨爾本南面,有一個叫MURRAYS LOOKOUT的景點,
在那裡看出去,是一個風景漂亮的悠長海岸線,只是需要很大的廣角鏡才能
完全的捕捉。



我拍的照片和實際的風景差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ppa 的頭像
    Yappa

    Yappa's Blog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