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天氣是大大的晴,窗外的天空一片蔚藍,
晴空萬里。

布丁七點多醒來,坐在床上看著窗外的藍天,嗚嗚嗚
的低叫,像在控訴著大晴天卻被困在家的抑鬱心情,
而我把棉被蓋過頭,為唯一能夠睡到自然醒的週日,
作出最後的掙扎。

無奈棉被的隔音始終不敵布丁持續的執著,八點不到
我睡眼惺忪的坐在床上,看著藍天白雲,嘆氣。

爬下床餵過布丁後,便帶著布丁出門,喝杯咖啡,吃
個牛角酥,再帶布丁去新發現的無牽繩小公園,一個
專為養狗人而設的小公園,完全被柵欄圍繞著,所以
不管布丁多會跑也跑不掉。



出門的時候,還故意不帶相機,就只想輕輕鬆鬆的散
步,然後回家補眠,結果卻總是會意外地出現想要捕
捉的畫面。

話說,在公園跑了一會後的布丁,覺得又熱又渴,便
自覺地跑去喝水。(這裡的公園,都會有差不多樣子
的飲水台給狗狗飲用,所以布丁雖然是第一次來,但
不用我帶就已經知道那裡可以喝水了。)

不疑有他的我,便坐下來和一個很久沒見而又剛好在
這裡碰到的狗友聊天,怎知道,去了喝水的布丁久久
也不回來,我追過去後才發現飲水台附近全是泥巴,
而親愛的布丁小姐整個身體躺在泥地上,再把頭放在
飲水台的水碗上不停的喝水。

在看到她大刺刺地躺在泥巴上喝水的那一刻,我大笑
了,也後悔了,沒有拿單眼出來,所以就只能用手機
拍下她神經大條的髒樣。

等我手機可以拍的時候,布丁已經換了姿勢,把前身沉在泥巴池裡了…



照片裡右下角的就是飲水台…



布丁把她的愛球都泡在泥巴裡…




『奶爸,泥巴好好吃啊…』

弄到全身污,她還是很理直氣壯的樣子…




『我有沒有很乖啊?』

為了讓布丁身上的泥巴乾掉,我故意帶布丁到離飲水
台最遠的另一個角落讓她檢球,等身體乾點才好上車。

布丁撿球的片段:


怎知道,在一次拋球後,我看布丁在公園中央轉來轉
去都找不到球,便走去公園中央幫她找,結果我才剛
走到布丁的身旁,她就突然咬起球,然後看我們離飲
水台的距離近了許多,便一路直衝去飲水台。

完全被陰了我!

『FXXK!!』我追在她後面,追追跑跑罵罵,趕到過去的時候,她已經…

『呵呵,還是這裡最舒服啦。』
「我以後也不信你了。」

幾經辛苦,把她騙出來後,再回到最遠的另一角,布丁她還不爽…

『你幹嗎要我回來這裡啊?不舒服啦。』


看看前腳的寫照…



看看她的全身…



還可一臉無辜…





結果回到家裡,我已經累死了,還要幫她洗澡,水沖
了三次,還是黑色的,到幫她洗完,我已經完全忘記
我要補眠。

洗完澡後的布丁,被我罰出去陽台曬太陽…





看她的樣子,就知道她很享受,一點也沒有正在受罰的心態…





『暖暖的陽光,好舒服啊。』


布丁不管在外弄到多髒,回到家裡都有我這個主人,幫她洗澡擦身弄乾淨,
然而很多的狗狗就沒有這樣的福氣了,在大家疼愛家裡的寶貝時,也請多幫
忙那些有需要的狗隻。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ppa 的頭像
    Yappa

    Yappa's Blog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